锥隹
学生党。锥隹,可称呼我森咎。主推电锯人/咒回。时常会发布一些关于国外文学与国内散文的书摘和莫名其妙的自设。Q:3577405841
 

是为了说一说校园欺凌以及性侵的事。

其实这对受害人的心理及身体都有很大的影响,我不知道我夸大没有但是我的身边是确确实实有在发生这样的事。他们对这个世界抱有怀疑,甚至你的一句不经意的话会让他们伤心很久,他们不太愿意去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他们的父母。也不愿意去跟他人进行沟通,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活着,也就是大家说的抑郁症和自闭症。

在此希望大家不要歧视他们,因为他们也是人,是和我们一样有情感有意识的人。只是他们经历的和我们不同,他们被这个世界所伤,但是同时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也会给他们带来幸福,快乐,感动。不要让他们最后的一丝希望破灭,请好好对待他们,鼓励他们。

最后想说:放心,你的身后有我!我一直在!

顺便提一嘴图片过不了审因为多多少少还是带一点词的。完整版加🐧群1014710592群相册。私信不一定会回。🈲️二传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© 锥隹/Powered by LOFTER